牟大福&林小珊的好孕日記~續

 

 

7月11日~7月15日

感冒加上害喜孕吐,

昏昏沉沉沒有食欲,

這星期就有四天是呈現昏睡的狀態,

牟大福雖然溫柔隨侍在側,時時刻刻噓寒問暖,

一會兒問我想吃什麼、要喝什麼,

一會兒又是拍背又是按摩,

但我就是沒來由的不舒服、不賞臉,

牟大福不忍看我這麼虛弱還得硬撐著不適上班而幫我跟學校請了假,

然而因為最近是非常時期,

接了郁宸的電話以後想了想,還是得回學校上班,熬過這段適應期,

頂多累了就找地方躲著休息囉!

 

 

7月15日:第十一週又四天 (地點:屏東安和婦產科)

硬撐著虛弱的身體坐火車回屏東,

感謝玉玫姐姐的幫忙協助,

火車一到站,

她就已經幫我在安和醫院掛了號,等我隨時出現看診室;

感謝志雄姐妹,

雖然微醺卻平安的將我送達安和醫院!!

忍著想吐的噁心感,走進看診室,

玉玫熟稔的和醫生話家常,

並且將我這幾天的不適告知醫生,

第五次的腹部超音波檢查,

醫生拿著儀器在我肚子上來回查看:「預產期是明年1月30日沒錯,小朋友的身長符合週數,懷孕大約11週沒錯,

媽媽看一下,小朋友的手和腳都在揮動喔!」

真的,超神奇的,

他揮著手和腳,

好像開心的在跟我們打招呼一樣,

這小子力氣和塊頭一定很大(恐怕會跟牟大福把鼻一樣呢!)

醫生又說:「大約在這個週數,我們會特別檢查小朋友的頸部透明帶(可經由測量得知是否為唐氏症寶寶)!」

接著,醫生在電腦螢幕上量出了頸部與那條透明線帶之間的長度,

我屏息的看著他,

隨後醫生點了點頭:「應該沒有問題,這個長度在正常的範圍之內,」

「呼!!!」我鬆了一口氣,

當下,小朋友竟然又開始揮動他的手和腳,

就好像聽得懂醫生伯伯的話而給予禮貌且感謝的回應,

真的,那開心揮動模樣,可愛的程度絕對破表!

牟小乖~~~媽咪超愛你的!!!

 

拿著醫生給的檢查單,

我走向驗血站,

護士要我驗尿檢查;

坐在等候室,

我和玉玫聊著剛剛看到牟小乖的狀況,

身體上的不舒服竟然舒緩許多。

再次進入看診室,

醫生仔細分析了檢驗的結果,

這陣子的嘔吐和燥熱除了感冒的現象之外,

最大的問題出在我的尿液裡全是細菌,

我得了膀胱炎......,

醫生開了一些藥給我,

並且囑咐我這些藥品對小朋友無害,

為了抑制膀胱炎和感冒,

必須按時吃藥無須擔心藥物會有不良作用。

是呀!之前過於擔心藥物會對小朋友有不良影響,

因此總是不按時服藥,

沒想到反而苦了自己,

為了讓牟小乖可以在肚肚裡健康長大,

我必須快快恢復健康,

不能再任意而為......。

牟小乖~~~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惠珊 的頭像
    林 惠珊

    林 惠珊的部落格

    林 惠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