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

男方補請婚宴當天,感覺身體上些微的不適,

心想:或許是因為準備婚宴累過頭了。

宴席結束後,

緊繃的情緒加上缺乏食欲,

送客時險些昏倒。

晚餐和男方親朋好友上餐館用餐,

或許是午餐沒有進食的關係,我餓得狼吞虎嚥,

當下已管不了身上的小禮服和應該優雅的形象......。

 

回家途中,

感覺到一陣陣噁心感,

我頓時想通了什麼,

抓著牟大福手上的方向盤,

他被我嚇住了,

我們在屈臣氏停留了10分鐘後,

即刻驅車快速飛奔回家。

 

我衝回房間後將自己反鎖在廁所,

牟大福則在門外等著,

經過五分鐘,

一條線隱約得讓我煩躁不安且失去理智,

那種虛虛實實的感覺真讓人火大,

 

晚上8點30分,

管不了今天因為婚宴折騰的疲累,

我拉著牟大福的手堅持要去一探究竟,

牟大福雖然無奈卻也不想抵抗,(恐怕連他都想知道正確答案)

 

掛號聲響起,燈號閃爍著和手上相同的號碼,

我走進看診室,

醫生索取了我身上的所有液體,

並將一張試紙浸入液體中,

一分一秒都變得漫長,

我越來越沒有耐心......。

 

林小姐,恭喜妳,妳懷孕了......,

當下,

我忽然聽不見任何聲音,

有種難以言喻的狂喜,

大口大口侵蝕著我。

我推開門,

對門外的牟大福點了點頭,

牟大福露出了雖然猥褻但卻讓我感到滿意的表情。

 

回家路上,

被牟大福牽著的手,

有一種實在且圓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惠珊 的頭像
    林 惠珊

    林 惠珊的部落格

    林 惠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