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選擇在今天這最後一堂國文課公佈你們不斷猜測而我不希望提早面對的這一件事...
 
『很高興我們的課程圓滿結束...,接下來有兩個消息要宣布。第一,老師考上研究所;
第二,老師即將離開......!』我壓抑住所有情緒,刻意平靜且簡短扼要的說著...
 
然而,看著你們低著頭不發一語、表情凝重,我知道我必須說些什麼來安慰你們,此刻
,我的思緒重溯回兩年前的我們相遇,以及相處一起的所有點點滴滴並且對於你們接下
升上了三年級以後我的許多冀望與期許...!
 
很抱歉我必須離開你們,在你們即將面臨升學緊要關頭的時候,真的很抱歉...
當我看見文廣和思庭刻意遮掩著的臉和因為哭泣微微顫抖的肩膀,我的眼淚也不聽使喚...
 
從沒想過,當導師可以這麼幸福...
在你們身上,我獲得的比付出的還要來得多很多!
記得第一次心悸在課間暈倒時你們的驚慌失措...
記得第一次幫我慶生,你們和郁宸老師排演了兩天的戲,竟然還邀請教官加入演出為的
是給我一個最最難忘的生日...
記得第一次傳薪營,你們要求我和郁宸必須陪著你們演出...,那是我第一次跳那麼sexy冶豔的舞...
記得第一次班遊,雖然天候不佳,但是心情卻是豔陽高照...
因為你們,許多的美好和快樂都成為我往後的愉悅記憶。
 
綜二忠的孩子...我愛你們!
真的很愛很愛很愛...
雖然即將離去...雖然感傷不捨,
但我相信,只要心中滿溢著對對方深深的愛和關懷,
距離雖遙遠,但愛不會變!
 
但願你們接下來的學習能愈發精進...
成為我心中永遠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惠珊 的頭像
    林 惠珊

    林 惠珊的部落格

    林 惠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