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
一睜開眼,
便迫不及待中午12:30和你們的”明洞”約會能快快到來...!
 
上午的打掃工作,
你們一如往常各司其職,
但還是看得出你們那非常刻意想要表現出來的自動自發。
 
因為三年級的重補修,
我被困了三個小時直到11:30才得以下課回辦公室,
才剛坐下來休息喝口水,
就被妳們團團包圍...
這幾天的妳們撒嬌的次數多得過火了!
當然,我知道是什麼原因,
所以願意讓妳們在我身邊盡情撒嬌個夠。
 
中午12:30---明洞聚餐約會
這一次的聚餐是班上第一次這麼團結,
全班幾乎都到齊吶...
這三小時,
我們刻意不提起分離,
盡情享受豐富美食至性真情。
你們鼓譟要我輪流”坐臺”,
所以我從第一桌吃到最後一桌,
我知道我們都很小心翼翼的保護眼淚,
在它即將要奪眶而出的時候笨拙的用彆腳的乾笑吞嚥,
雖說忍耐是美德...但真的很辛苦,
席間我假藉上洗手間來掩飾我即將決堤的情緒。
三小時在今天異常短暫,
好像有太多話語還沒說盡,
有太多叨唸不知從何叮嚀,
怎麼做ending才能不悔憾??
 
15:00餐館即將休息,
服務生更因此催促了好幾次...!!
結帳後我走出餐館站在你們一字排開的門口...
再整齊不過的隊伍想必一定經過了精心的策劃安排,
你們要求拍團體照...就像拍畢業照那樣...,
我坐在你們為我準備的位置...
最後一次,
畫面完美清晰定格,
我相信,
這就是完美的Happy ending!!
 
我親愛的綜二忠所有孩子們:
人生無不散宴席,
或許因為明白相遇相知相惜得來不易,
因而更必須學著珍惜目前所真實獲得擁有的。
      
 
接下來...
在沒有你們開心作伴的往後,
我將帶著你們贈予的滿滿的愛與祝福,
緩緩步伐邁出希望,
我相信,我也冀盼...
我一定要也必定會...
幸福、快樂、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惠珊 的頭像
    林 惠珊

    林 惠珊的部落格

    林 惠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